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简介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据是证券之星依托老牌数据集成公司——巨灵信息公司所提供的巨灵金融数据库信息,结合沪深交易所1代和2代行情的交易数据整合及深入挖掘,运用交互式数据清洗技术,进行方程式运算筛选捕捉机构主力操作路线。强大的专家顾问团以独特视角,精选具有巨大实操参考价值的异动信息,并融合百余家研究机构最新研究成果,进而汇聚成精准独到的快赢数据。证券之星快赢标准的实战效果很强大,完全实现了沪深两市T+0数据盘中实时监控,动态提示主力购买意愿及操盘行为,帮助投资者在盘中高效识别主力机构的投资行为和真实买卖意愿。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安装界面

    证券之星快赢标准登录界面

    快赢标准版特色功能

    ·快赢动向:大势分析依据5类数据的角度客观、有效的点评当日资金动向。

    ·快赢排序:选股思路敏感直观,利用全面的交易数据进行实时斟选。

    ·融资融券:可以选择上海或深圳,分别展示该交易市场的融资融券信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之星快赢标准》,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