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财钱龙金典版

    川财钱龙金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简介

    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特别针对钱龙传统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设计,继承了在全国95%以上券商营业部广泛应用的传统钱龙的菜噢作界面和功能,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行情刷新速度快,安装程序小巧、下载和运行都非常流畅,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具有锦绣乾坤的专业水准,堪称网络时代随身携带的大户室。 您在证券公司用过钱龙软件么?如果是的,那么就一定会驾轻就熟。

    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川财证券介绍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由财政国债中介机构整体转制而成的专业证券公司。公司前身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是1988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省财政出资兴办的全省最大的国债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国债代理发行、兑付及国债转让等业务。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的国有资产代表单位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联合射洪县、乐山市五通桥区、南充市顺庆区、犍为县的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了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为主,在整合省内多家财政国债中介机构的基础上设立而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91万元,拥有沪、深交易席位5个,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国债协会会员,在省内不同区域拥有6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成都、射洪、南充、乐山和犍为五地,初步构建了辐射全川、面向全国的业务经营机构网络。

    川财证券钱龙金典版的功能强大

    1、钱龙金典版券商营业部专用,安装完后会自动选择最佳网点。

    2、钱龙金典版超快的登录速度,并且支持测速功能,助您分秒必争。

    3、钱龙金典版性能稳定,操作专业,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

    4、钱龙金典版多市场行情高速推进,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囊括沪深港三地市场,横跨股期市投资领域。

    5、钱龙金典版多项智能操作,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6、钱龙金典版增加了商品期货(需要中金五档权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川财钱龙金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