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简介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是一款集行情分析、融资融券,沪港通交易、行情资讯为一体的股票交易软件,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为您提供更多的快捷操作功能,提高下单速度,节省交易时间,提供安全校验码,确保新版网上交易软件的安全可靠,整合多银行功能,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同时支持突破企业防火墙,新增退市管理模块。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安装界面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登录界面

    爱建证券介绍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并于2006年10月完成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为1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所在地为上海市,并在上海、深圳、厦门、宁波、嘉兴、重庆等大中城市设立了15家证券营业部和1家证券服务部,员工总数300余人。

    公司形成了包括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固定收益等业务体系以及风险管理、研究咨询、信息技术等业务支持体系。2005年,公司通过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独立存管的验收,实现了交易集中、清算集中和数据集中;2007年,公司全面实施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通过了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及重组达标验收;2008年,历时三年的账户规范工作取得突破,全面达到规定的标准。几年来,公司的风险控制水平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基础不断夯实。

    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功能强大

    1.支持客户风险测评。

    2.更强的扩展性,客户端功能标签、图标等很容易增删而不需要修改客户端代码。

    3.支持集成客户校验登录,支持断线重连机制,爱建证券超强版客户端登录速度更快、更智能。

    4.支持丰富的第三方安全插件,爱建证券超强版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爱建证券交易委托超强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