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源证券网上交易综合版

    开源证券网上交易综合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简介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是一款委托功能强大、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专业网上交易软件,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主要功能有:行情交易合一,闪电下单;多个账户同时登录使用,自定义组合买卖;行情速度快,资讯丰富及时(实时公告、单营业部公告资讯等),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能够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差异化需求。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开源证券介绍

    陕西开源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经纪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股东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生产资金管理局和铜川矿务局。公司前身为陕西省财政厅国债服务部。1993年,依据[1993]财国债字第24号文件,公司更名为陕西省开源证券公司;2001年,证监机构字[2001]310号文件核准,公司转制为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为陕西省生产资金管理局,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2007年2月14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机构字[2007]48号批准,公司引入新股东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铜川矿务局,注册资本增至114,000,000元人民币。2007年7月,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变更等手续。

    权威推荐的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是一款委托功能强大、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专业网上交易软件,是以钱龙券商营业部版为蓝本开发的、特别针对钱龙传统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设计的新一代因特网股票分析软件,继承了传统钱龙的界面和功能特点,行情刷新实时迅捷,界面操作家喻户晓,分析功能精炼专业、支持港股行情(延时15分)等特点,非常适合投资者从营业部现场交易转至网上交易后使用。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集股票行情行情+资讯+网上委托等功能,相信这些功能足够满足你的需要。

    独树一帜的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

    开源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软件非常出名的就是它的指标公式了,很多朋友都是冲着公式来的,并且通达信版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全方位的功能整合、专业精美的界面表达、独到精妙的创新设计,将通达信的深厚专业底蕴和独树一帜风格的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演绎。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开源证券网上交易综合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