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诚浩证券委托下单软件2011

    新诚浩证券委托下单软件20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网信证券委托下单简介

    网信证券委托下单是一款绿色免费的证券交易软件。网信证券委托下单不仅小巧绿色,还非常安全,可实时监测证券股票交易环境的安全性,有效的保护用户账户与财产安全。网信证券委托下单是港股通交易的,是网信证券的独立委托交易系统,可以搭配任意的行情软件来使用,首先下载自己比较熟的或者用起来顺手的行情软件,然后将网信证券委托下单挂载到行情软件上!

    网信证券委托下单安装界面

    网信证券委托下单登录界面

    网信证券介绍

    网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从事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单位。公司下设9家证券交易营业部,注册资本金20,074.70万元。公司注册地址在沈阳市沈河区热闹路51号。

    公司前身为沈阳市国库券流通服务公司,成立于1988年4月21日,同年11月26日更名为沈阳财政证券公司。1992年1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以银复1992[478]号文件下发《关于沈阳财政证券公司重新登记的批复》,并颁发《经营金融业务许可证》,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1995年4月18日,公司更换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增至6,000万元。

    权威推荐的网信证券委托下单

    网信证券委托下单是网信证券官方推出的一款证券交易软件,主要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在线交易,委托下单等功能,支持和其他行情软件同时使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诚浩证券委托下单软件20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