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财证券大智慧V5.99

    川财证券大智慧V5.9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川财证券大智慧简介

    川财证券大智慧版是川财证券推出的一款集行情和交易为一体的网上股票交易系统。川财证券大智慧版下载软件新增中小企指数状态栏。川财证券大智慧版下载软件特色:融入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川财证券大智慧是一款国内股票操作软件。随着近年来中国股市的萎靡不振,一些股民的股票基本已经被套牢,亏损非常严重。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功能齐全,能够提供最新的咨询信息以及盘面分析,帮助广大股民朋友更顺利的进行股票操作,以此获得理想的收益。喜欢该软件的用户可下载体验,会有很好的效果哦!

    川财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川财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川财证券大智慧

    川财证券大智慧采用独特的全推送行情下载技术,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独有的开放性投资策略设计平台和数据扩展技术,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川财证券大智慧提供了数据下载功能。大智慧的选股、排行、离线浏览等功能需要有完整的数据,请使用数据下载工具,及时下载补充数据。川财证券大智慧版下载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股票分析软件,欢迎各位下载使用。

    川财证券介绍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由财政国债中介机构整体转制而成的专业证券公司。公司前身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是1988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省财政出资兴办的全省最大的国债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国债代理发行、兑付及国债转让等业务。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的国有资产代表单位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联合射洪县、乐山市五通桥区、南充市顺庆区、犍为县的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了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为主,在整合省内多家财政国债中介机构的基础上设立而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91万元,拥有沪、深交易席位5个,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国债协会会员,在省内不同区域拥有6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成都、射洪、南充、乐山和犍为五地,初步构建了辐射全川、面向全国的业务经营机构网络。

    川财证券大智慧特色功能

    1、星空图 散户线 移动筹码 个股评价

    2、荐股擂台 基金平台 全流通平台 投票平台

    3、期货平台 外汇平台

    4、模拟炒股大赛 路演中心 千股千问 个人理财

    5、信息地雷 实时解盘 龙虎看盘 短线精灵 高手追踪

    6、精确复权 区间统计 画线工具 数据下载 F10搜索引擎

    7、自编指标 智慧选股 个股预警 向导选股 阶段排行 板块监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川财证券大智慧V5.9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