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 2011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 20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简介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提供三个主交易入口(电信、网通、杭州网通)和两个备用交易入口,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融资融券、股指期货行情和交易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选择其它行情软件的用户,直接安装该软件即可下单。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安装界面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登录界面

    财通证券介绍

    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隶属于浙江省财政厅。2006年3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浙江省内首家规范类证券公司,2006年12月,吸收合并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6月29日,省委、省政府明确公司为省直属国有企业,由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监管。2007年9月,公司控股浙江省永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更名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功能强大

    1、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融资融券、股指期货行情和交易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

    2、选择其它行情软件的用户,直接安装该软件即可下单。

    3、包含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融资融券、电子合同、现金理财、货币基金申赎功能。

    4、增加了新股申购和融资融券展期功能。

    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特色

    1、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新增加了开放式基金风险承受能力测试以及申购和认购开基时超出客户风险等级时进行风险提示。

    2、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新增电子合同、现金理财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通证券单独下单程序 20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