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 1.0.0.4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 1.0.0.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简介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是私募股票软件最核心的功能,软件在盘中自动弹出黑马,真正提前布局!具有明确的买点、卖点、仓位、基本面和技术面、内部信息等详细分析,一次预警一支股票,一周操作一支股票,坚持少而精的专业操作,关键赚钱!真正的第一手绝密黑马信息,另外还有大盘分析、操盘学习等,让大家一举多得!股民之家VIP股票软件有经验丰富的证劵分析团队,至少都是10年以上的看盘操盘经验的股市高手,他们能准确判断大盘的走势、板块动向,会通过QQ解盘这个栏目及时提醒您,让您先行一步,安全获利。有这样一只强大的精英团队给您保驾护航,让您在股海游刃有余。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功能特色

    1.透析功能非常的实用该功能既简单又实用,只要输入股票代码,然后关于该股票的操作建议就会自动出来!内容包括短期该股的走势预测、庄家的成本、仓位轻重、趋势分析、阻力位、中长期走势预测等!

    2.机构内参,该功能包括两大栏目,盘前参考和盘后策略,很有实战价值。

    盘前参考分为四大栏目,环球财经:国际上比较重要的财经点评;政策点睛:国内的重大新闻点评;公司瞭望台:点评近期发生的比较大的公司新闻;交易提示,这个功能大家都懂。

    盘后策略包括六大栏目,恒富视点:当天行情的分析及预测;操作建议:图文并茂的分析近期的行情;行业X档案:挖掘近期的热点题材;恒富导航仪:跟踪近期的资金流向板块分析;公司研究:重点推荐一支潜力股;异动追踪:解剖大资金流向及股票!更加详细的功能请免费下载软件体验。

    3.智慧宝功能包括题材挖掘机、收益分析、金点策略、热点追踪、在线专家、指标研究等六大功能!收益分析栏目内有热点股票推荐、长线资金和短线资金近期关注的股票,对短线操作也很有帮助。金点策略,能实时的对指数有详细的分析。热点追踪栏目也不错,有热点股票推荐和该股票详细的大资金名单数量。其他两项功能在线专家和指标研究也不错!

    4.资讯导航栏目分为:私募快报、全球股市、龙虎榜、财经日历、四大栏目!私募快报主要就是用来挖掘近期可能会出现的热点题材;全球股市就是全世界的股市行情都在这里能看到,实时动态行情;龙虎榜就是涨幅榜和跌幅榜的交易记录,而且最近几个月的都能看到。

    权威推荐的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

    为您提供最全面最快速的沪深股市实时行情,行情界面就是通达信软件,界面清晰简单!行情系统自带快速下单交易(只需导入你的开户券商即可),下单只需3秒就可以成功购入,让你把握每一分一秒的时候,时间就是金钱,快速下单是一个软件必不可少的,一次快速的下单,对于强势股票就能有1-2%的收入,时间就是金钱,快速下单功能能让你在买入的时间上双赢,让您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民之家VIP分析决策系统 1.0.0.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