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 1.0.4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 1.0.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简介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是青岛本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以境外股票、期货、外汇为标的的综合交易平台。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采用集中管理的多交易中心业务架构,在保证系统稳定的前提下,能够满足大量用户对极限交易速度的要求。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产品特色

    1、覆盖多交易品种。包括沪港通A股,美股,黄金、白银、原油期货,指数期货,及主要外汇品种。

    2、高性能。基于linux、windows操作系统,采用C及C++开发,处理速度快,占用内存小。使用云部署模式,提供高负载支持,集群服务器同时处理数据,交易速度达到毫秒级,交易服务器处理性能为20000笔/秒以上。

    3、大容量。支持5000万笔委托/日以上,支持百万级客户、报单、成交及持仓数据的业务规律。

    4、高可靠。多节点部署,完备的系统监控;多交易中心通道共用,数据热备互传;内网部署,内外网隔离,便于维护与控制;高负载架构可以负载更多用户量,同时具有热备、热切、快照处理等功能,从根本上保证交易平稳顺畅运行。

    5、安全。使用多种安全机制对交易过程进行保护,采用数据加密、唯一性安全验证、多层次身份认证、数据同步及备份、恶意攻击防范等技术,多方位保障系统安全、平稳运行,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6、经典界面。行情界面布局符合国内投资者的习惯,交易界面更友好,交易更简单。

    7、特色行情。支持十档行情,支持同时推送切片行情和逐笔行情,最快每秒推送20笔以上的行情。

    8、支持多种报单类型。支持市价单、限价单、止损单。

    9、支持手机端。支持IOS、Android、PC。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极讯股票期货交易软件 1.0.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