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河证券 3.2

    中国银河证券 3.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简介

    中国银河证券是中国银河证券开发的第二代网上行情交易软件,是一套基于windows平台运行的软件。中国银河证券软件本身是一个功能强大,操作简便,具有全方位扩展性的开放式证券交易分析资讯平台。双子星软件融合且优化了目前国内证券主流分析软件的主要功能,融强大的信息资讯服务、多模式智能选股、大盘趋势分析和资金管理等多种独创性设计和功能于一体,中国银河证券可以较为有效地帮助投资者趋利避险。

    中国银河证券安装界面

    中国银河证券登录界面

    中国银河证券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是国家批准成立的证券公司,银河证券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自行开发了多个版本的股票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有:双子星云服务版、双子星单独委托版、双子星融资融券完整版、双子融资融券独立交易、双子星繁体版、双子星个股期权仿真交易版。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中国银河证券特点

    目前该版本为提供给客户使用的测试版本。其显著特点是增加双资讯信息地雷、区间统计、概念分类、火焰山筹码分布、个人理财、支持外汇期货及国外交易所的行情等,是你理想的行情分析软件。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银河证券 3.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