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KCOIN币行客户端 2.0.1

    OKCOIN币行客户端 2.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OKCoin币行客户端简介

    OKCoin币行客户端是免费的比特币/莱特币行情显示和交易软件,OKCoin币行客户端由全球专业权威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出品,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安全、可信赖。OKCoin币行客户端方便用户进行比特币(Bitcoin)、莱特币(Litecoin)交易及行情查询。

    OKCoin币行客户端安装界面

    OKCoin币行客户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OKCoin币行客户端

    OKCoin比特币交易软件为您提供专业,快捷,便利的比特币/莱特币交易服务。 通过OKCoin PC客户端您将获得更快的数据更新,交易窗口与行情窗口分屏显示,便利的快捷键,让交易尽在您掌控。

    OKCoin币行客户端新版增加功能

    1、OKCoin币行客户端增加融资融币功能。

    2、OKCoin币行客户端新增现货部分的策略交易:冰山委托、跟踪委托、时间加权委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OKCOIN币行客户端 2.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