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简约行情宝 build 2009.02.02

    简约行情宝 build 2009.02.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简约行情宝简介

    简约行情宝是免费绿色软件,简单易用。支持五档盘口,大单跟踪,成交解析及各技术形态的k线,完全免费的价值数百元股票评级,换手率及大户交易查询。有热键隐藏现实窗口,可以定制分类和股票,设置悬浮窗口的背景透明,对设定条件进行提示告警。在电脑前工作看行情比较方便,不占用时间和桌面空间。

    简约行情宝安装界面

    简约行情宝操作界面

    简约行情宝典型功能(未包含全部功能)

    1.第一个版本开始,即支持32位/64位计算机,支持windows2000/xp/vista等。

    2.支持ipv4/ipv6,支持socks5及http代理。

    3.新增托盘窗口和悬浮窗口的显示和配置,lua脚本告警支持调试。

    4.加入分析师评级功能(该功能在某股票软件中★★★价值188元★★★,第一财经上查询1次需要1元,现免费提供!!!)

    5.加入恒生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支持(可显示主要欧亚等数十个国家及时股票指数)。

    6.技术支持及股友交流QQ群:14501533(欢迎软件/股票技术高手加入)

    下载地址 简约行情宝  简约行情宝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简约行情宝 build 2009.02.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