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8行情系统3.28

    168行情系统3.2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168行情系统简介

    《168行情系统》是一款股票行情显示、股票行情分析、个股资讯即时提示的多功能炒股看盘软件。专门为广大股民量身定做,操作简便,容易上手!极速、稳定的行情,革命性的界面全局统观模式,将用户盯盘操作时最常用到的大盘走势、个股走势、个股行情、个股分析科学统一在一个界面,及时的个股资讯和专家解盘在盘中伴您左右,帮助用户布局收益,防范风险!如果您渴望在股市达到资产增值就必须使用《168行情系统》。

    168行情系统安装界面

    168行情系统登录界面

    168行情系统软件的主要特点

    1、港股行情:全面兼容港股数据,港股行情免费看!A+H时代,帮助用户更轻易把握财富机遇,更多选择,更多收益!

    2、个性版面:革命性的界面全局统观模式,将用户盯盘操作时最常用到的大盘走势、个股走势、个股行情、即时资讯等模块科学的统一在一个界面。一目了然,省去了繁琐的层进点击时间!

    3、专家解盘:免费提供权威的操作指导,给予用户及时的行情操盘提示。同步跟踪各上市公司公告和政策面重要信息,帮助用户对大盘波动进行有效预测,布局收益,防范风险。

    4、即时资讯:实时监控各股的涨跌、成交、盘口、资金流动及板块热点,迅速给出异动信息,无疑是股民操盘的法宝利器,能最切实的帮助投资者及时把握市场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168行情系统3.2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