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 0.9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 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简介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是集众多股民智慧于一体的优秀炒股软件,全新的智能炒股绿色软件。“涨停板峰谷线”指标,直接将买入卖出位置标注在K线图上,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经过大量实际验证,具有很高的准确度,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喜爱。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安装简单,功能丰富,界面优良。具备专业的财务分析和帐户管理功能。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权威推荐的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最大的特点是指标功能强;数据查询功能丰富;炒股工具实用;完全免费试用;是广大散户的炒股必备利器。其主要功能包括:强大指标显示功能、抓图工具、期货行情、实时外汇宝、一键还原/备份操作系统等工具功能和全赢图片、全赢数据、超赢图片、DDE指标、BBD指标、L2数据、全景资讯、统一股市、个股新闻、个股全景、机构雷达、东方股吧、公司新闻、腾讯股标、搜狐股票、新浪股票、金融街等该股关联网站,以及在软件内部集成几百个知名的财经网站和视频网站等功能。

    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特色

    1、引入通达信的最新主程序

    2、增加近1000个优秀指标

    3、开启股票池功能

    4、开启分时指标主图功能,并编写了一套优秀的分时主图副图指标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涨停板股票分析软件 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