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房迷你股票机 0.9.3

    阿房迷你股票机 0.9.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阿房迷你股票机简介

    阿房迷你股票机是一个非常小巧方便的股市行情监视软件。它能让你随时随地隐蔽地监视股市行情,而又不必打开庞大的股票行情软件。

    你只要设置自己关注的股票代码,一个可以半透明化的小窗口就可以实时地展现股票资讯。系统自动定时刷新股票数据,让你紧握股市的脉搏。通过系统托盘上图标颜色变化能够方便了解大盘走势。你还可以设置股价预警,系统会在达到预设值的时候给你提醒,让你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挣钱的良机。同时软件为上班族提供了一系列人性化的功能方便你在上班时候安全地随时关注行情。

    阿房迷你股票机使用界面

    阿房迷你股票机使用界面

    阿房迷你股票机功能介绍

    1、设置需要关注的股票代码,软件将出现一个半透明的小窗口实时的显示股票资讯

    2、系统自动定时刷新股票数据,让你不耽误时机

    3、通过系统托盘上的图标颜色变化,轻松掌握大盘走势

    4、设置股价预警,系统会在达到预设值的时候给你发出提醒

    阿房迷你股票机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exe文件,它在电脑右下角有一个小图标,右键会显示所有功能。

    2、下图是运行后的透明界面,鼠标放上去后会变的不透明。

    3、它还可以根据股票代码来针对性的查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阿房迷你股票机 0.9.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