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简介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为您提供及时的证券行情、证券资讯。交易功能包括:普通股票交易、场内基金买卖等基本功能,优化下单速度,适合以抢公告板、一字板等用途。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广州证券介绍

    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广州证券公司,1988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1997年增资改制为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为全国性综合类券商,2009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143428万元。

    业务范围包含证券经纪、证券发行主承销业务、外资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咨询、基金管理等所有综合性业务。拥有保荐机构资格;债券主承销资格;外资股经营资格;网上交易资格;投资咨询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及债券市场准入资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规范类券商。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行情系统界面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行情系统界面

    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MD5值:E8CE006247ABE07ED7F50BA9238CF318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州证券极速版网上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