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线必胜-盛世操盘宝典

    短线必胜-盛世操盘宝典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短线必胜-盛世操盘宝典简介

    《短线必杀——职业操盘秘诀》出版后,行情已接近底部区间,在这段时间很多读者运用书中的操盘绝招取得了绝佳的收益。山东的一读者使用“卷土重来”成功的操作了2003年9月的热点中国卫星;上海的一读者使用“横盘突击”成功的操作了2003年11月的龙头扬子石化;江西的一读者使用“涨停狙击”成功的操作了2003年11月中旬的反弹龙头上海梅林。还有很多的读者使用第二章的“分时必杀”超级短线技巧成功地进行了多次操作,使用逃顶绝招逃离了一个又一个短期顶部。每当得知读者使用书中的操作方法赚到了钱,笔者觉得比自己赚到钱还要兴奋。

    在《短线必杀——职业操盘秘诀》出版后,笔者将全部心血都放在了证券投资活动上,但很多读者希望笔者能够再为大家奉献一本好书,甚至还多次来电询问写作情况,读者的热情让我深深的感动。

    2003年11月中旬连续的下跌终于结束,行情的性质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投资者如何才能在未来的行情中赚到更多的钱?如何才能不再重复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悲剧?笔者觉得应当分配一些时间,去帮助广大投资者适应未来的盛世行情。于是,在春节放假期间进行了连续的写作,每日均在10个小时以上,大年初一就是在电脑桌前度过的,全部文稿终于在2004年2月中旬完成。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本书尽快出版,投资者可以尽快掌握其中的操盘方法。希望所有阅读本书的投资者在未来的行情中都可以获得大丰收!

    盛世行情就要操作强势个股!

    短线必胜-盛世操盘宝典中所列举的强势个股操盘方法均为笔者独创的“一阳选股理论”精要部分,也是日常操作时常用的,书中任何一种操盘方法都经历了无数次实战操作的检验,它是实战操作经验不断积累优化的结果。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能有一个好的交流场所,能够更好的学习“一阳选股理论”,笔者创建了咨询网。在网站中会时常公布一些全新的操盘技巧以及操作指导。晚上空闲时,还会在语音聊天室与大家进行切磋。为配合本书的出版发行,笔者将会在近期对读者进行培训,培训的内容便是本书中的内容,读者可在网站中见具体的培训通知。

    股票投资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并不像很多投资者想像的那么乏味,困难重重。正所谓:会者,则难者亦易矣;不会,则易者亦难矣。投资者对投资交易感到困难,多是因为没有找到一套正确的运作模式。加之普通投资者操作能力较低,因此出现亏损也是很无奈的了。股市中投资者要正视自己的操作能力,操作能力关系资金的盈亏。在股市中投资者都是为了赚钱这一目的而相聚在一起的,当依靠自身的能力不能从股市中赚到钱的时候,借助“外力”是走向成功的捷径。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短线必胜-盛世操盘宝典》,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