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泰证券网上交易(独立委托版)

    银泰证券网上交易(独立委托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简介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是基本同花顺软件而开发的一款独立委托下单程序,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界面简洁大方,支持多个站点,多个营业部、拥有资金账号、沪深账号等多种登陆方式,能够为用户提供安全快捷的股票交易,但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不含股票行情,适用于批量下单,闪电下单的投资者使用。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安装界面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登录界面

    银泰证券介绍

    银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于2006年7月批准成立,为证券行业综合治理期间首家新批准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股东为北京嘉鑫世纪投资有限公司、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和江西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银泰证券所辖11家营业部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区的9个中心城市。公司目前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权威推荐的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支持股份转让、新股申购、硬件绑定、动态口令等功能,不包含行情,只提供委托交易、基金交易、退市版、电子签约等。

    银泰证券独立委托版使用方法

    1、下载解压缩,双击exe文件依提示操作即可;

    2、安装好银泰证券独立委托下单程序后,再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

    3、成功登陆后即可安全买卖股票;

    4、如果怕麻烦,建议安装银泰证券网上交易,含行情、交易于一体哦。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银泰证券网上交易(独立委托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