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简介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基于SSL安全代理的IP级数据加密、时间戳、64位DES加密、防病毒安全检查、密码过简提示等多种安全保障,方正证券双密委托采用均衡负载、IP级转发、智能应用路由、智能测速等新技术保障交易畅通无阻。推荐下载方正证券双密委托!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介绍

    方正证券的前身是浙江证券,泰阳证券的前身是湖南证券,两家公司均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专业证券公司。在二十年发展历程中,都曾有过辉煌的历史。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查询功能

    汇总功能:在查询数据时,如果记录数比较多,采用汇总功能可以对交易记录进行汇总,这样数据会看得更加清楚。

    过滤功能:在查询历史成交时,当记录数比较多,如果要查询某一个股票的成交,就会非常麻烦,使用过滤功能,会让查询更加方便。

    排序功能:使交易记录按照时间倒序排列,这样,最新的交易记录就总在最前面了。

    数据导出:可以将查询结果,如资金查询、股份查询、成交查询等数据导出为文本文件或者EXCEL文件保存。便于您对帐户数据进行备份、或进一步分析。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多资金帐户的使用

    1、点击工具栏的“增加帐户”按钮。

    2、输入资金帐号、交易密码、通讯密码,点击“确定”登录。

    3、多个资金帐户增加成功。点击左边的帐户名称标签页,可以在多个帐户之间切换。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买卖功能

    默认买入价格:输入证券代码后,客户端会显示当前的实时行情、买卖盘,并且默认以最新价做为委托价格。(您也可以在“系统设置”中,设置“默认买入价格”,可选“最新价”、“卖一价”、“卖二价”、“买一价”等等)。

    默认买入数量:输入委托代码、委托价格后,程序自动计算出可买数量。需要用户手工输入委托数量,另外也可以由程序默认以可买数量作为买入数量,而不需要输入买入数量,设置办法:在“系统设置”中,设置“默认买入数量”,可选择“空”,表示由用户输入买入数量,“可买数量”,表示默认以可买数量作为买入数量,即全仓买入。

    委托价格和委托数量的微调:输入价格或者数量的时候,可以使用PgDn,PgUp或数字键盘的+、-键对价格进行微调。

    方正证券双密委托特色

    1、独立委托软件,无行情和资讯服务,仅供委托和交易。

    2、支持闪电下单、双向委托等功能。

    3、支持货币基金交易。

    4、支持泉银通、泉购通。

    5、新增个股期权、上海网络投票新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双密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