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Player 10.6 简体中文增强版

    RealPlayer 10.6 简体中文增强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RealPlayer简介

    RealPlayer是网上收听收看实时音频、视频和Flash的最佳工具,让你享受更丰富的多媒体体验,即使你的宽带很窄。RealPlayer是一个在Internet上通过流技术实现音频和视频的实时传输的在线收听工具软件,使用它不必下载音频/视频内容,只要线路允许,就能完全实现网络在线播放,极为方便地在网上查找和收听、收看自己感兴趣的广播、电视节目。

    Real Player主要功能包括:支持播放在各种在线媒体视频,包括Flash, FLV格式或者MOV格式等等,并且在播放过程中能够录制视频。同时还加入了在线视频的一键下载功能到浏览器中,支持IE和Firefox,这样便能够下载YouTube, MSN,Google Video等等在线视频到本地硬盘来离线观看。而且还加入了DVD/VCD视频刻录的功能。

    RealPlayer安装界面

    RealPlayer登录界面

    RealPlayer功能特色

    1.为中国用户量身订制的RealPlayer播放器11简体中文官方版。

    2.完全免费的超强的媒体播放工具,能够最流畅的播放已知的绝大多数流媒体文件。

    3.通过软件能直接访问由Real提供的精彩内容频道(休闲游戏、音乐、影视、搜索、图铃)。

    4.加入了回馈用户的Real积分功能,免费用软件还能参加各类回馈活动。

    5.简单注册,就能通过RealPlayer比以前更快捷的获得媒体资讯。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RealPlayer 10.6 简体中文增强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