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简介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是专门针对兴业证券钱龙金典合一版而开发的一款独立交易软件,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只能进行交易,不能查看股票行情,可以支持普通交易和融资融券交易,支持资金账号和深沪a/b账号登陆,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可以实现闪电下单、闪电撤单、快速吃盘、定价挂单、批量买入卖出等功能,让用户更好的把握瞬间动脉赢得先机。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安装界面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登录界面

    兴业证券介绍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1377 SH)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和A类AA级证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等内容及电子公告服务)。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特点

    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能够直接进行委托交易,适用于不依赖行情及资讯,只需要直接进行交易的客户。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兴业证券钱龙独立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