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e通钱龙版

    民e通钱龙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e通钱龙版简介:

    民e通钱龙版交易支持港股通、融资融券、风险警示、退市签约、基金拆分合并、上交所新版投票等功能。民e通钱龙版行情支持股指期货、商品期货、外汇、贵金属等行情。 民e通钱龙版支持简体繁体切换。

    民e通钱龙版安装界面

    民e通钱龙版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公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等各项业务资格,并由中国证监会推荐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济南、广州、成都、太原等地设立了27家证券营业部。

    公司坚持“以诚信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全面开拓各项业务,不断推进机制创新和业务模式创新,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投融资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科学构建公司法人治理组织体系。公司合规建设和内控机制不断完善,建立了前中后台相结合、相互监督的内控架构,以及系统配套、促控有力的制度体系和较为完备的风险监控技术支持系统,确保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薪酬激励机制和以促进员工发展、人力资本增值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倡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使人力资本真正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民e通钱龙版的功能强大:

    民e通钱龙版个人主页

    软件登录成功后即显示该页,包括钱龙新品推荐、今日头条、重要信息、新股提示、信息披露和股市日历等模块,可根据用户自设的自选股将最新的信息披露第一时间呈现在用户面前。

    民e通钱龙版主力数据(增值服务)

    钱龙黄金眼分析系统与主力数据检测系统提供基于Level-2增值数据,深入的进行量化分析,从本质上解释两市的资金流向与资金性质,为广大中小股民提供交易机会提示与风险规避示警。

    民e通钱龙版WEB F10

    钱龙最新推出的图文并茂的网页形式F10,打破了原来纯文本F10的显示局限,增加了数据显示的图形化,方便用户直观地查询上市公司基本面资料。

    民e通钱龙版周边市场

    涵盖商品期货、国际外汇、环球指数、宏观数据和债券频道,钱龙根据各市场的特点分别制作不同的显示模式,让首次使用的用户一目了然。

    民e通钱龙版港股行情

    港股所涉及的投资品种相对较多,钱龙公司将港股市场各板块分门别类地罗列在港股首页中,包括常用指数、常用行情、公告资讯、窝轮牛熊证分析和投资者提示等信息。

    民e通钱龙版侧边栏

    在程序右侧设计了一块侧边栏,将“导航”“搜索”“公式”“监控”和常用操作的功能快捷图标列在上面,方便用户切换使用。

    民e通钱龙版耳朵标签

    在不同的画面,比如走势、分析、行情、多股等,程序左侧的耳朵标签针对不同画面的常用切换功能设置在耳朵标签上,方便用户切换画面

    民e通钱龙版智能系统

    根据钱龙原版本进行了升级,引入了最新的“公式管理”“条件选股”“交易测试”和“动态警示”等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e通钱龙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