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林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

    华林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界面简洁,可版面自定,实战性强,占用设备资源少,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无须向第三方注册,券商客户专享等特点,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目前已经实现了在全国范围的多点接入,连接行情和交易应该是快捷畅通。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网上交易系统,在保持原有华林证券合一版的风格基础上,本款最新版优化和改进了客户端基础架构、提高了客户端的模块化和高度抽象化,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更加方便于后续功能的维护和扩展,同时更加有效地保护客户的利益不受到侵害。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特别说明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在保持原有合一版风格的基础上,优化和改进了客户端基础架构,提高客户端的模块化和高度抽象化,便于后续功能维护扩展,同时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提高对新一代网上交易安全模块加固特性的支持,有效的保护客户的利益不受侵害。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软件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华林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的功能强大

    1、支持退市整理板和风险警示板协议签署和风险信息提示功能;

    2、使用最新的交易模块,新增电子回访和单帐户多存管功能;

    3、完美支持B转H股股票的行情与交易;

    4、支持理财产品电子合同。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林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