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简介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是一款强大的证券分析软件。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结合了证券行情显示、证券行情分析、外汇及期货信息等功能,完美支持对证券信息进行即时播报,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是很不错的证券信息交易平台。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安装界面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登录界面

    西南证券介绍

    2009年2月26日,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西南证券",股票代码"600369"。公司前身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8日,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也是重庆地区第一家金融类上市公司。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潮流中,西南证券恪守“专业、稳健、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以高超的专业技能和至诚的服务精神赢得客户信任;坚持“诚信做人、勤恳做事”,以“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的精神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不断强化业务拓展和管理创新,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品牌和社会形象,努力打造一家业绩优良、品牌卓越的现代金融企业。

    展望未来,西南证券将立足重庆、布局全国,坚持稳健经营、严格风险控制、积极开拓进取,通过融资融智不断做大做强,通过改革创新不断创优争先,努力实现国务院提出的“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行安全、效益良好的现代大型综合券商”的发展目标,为中国证券市场的繁荣发展、为胡锦涛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314"宏伟蓝图的顺利实施做出更大贡献。

    综合行情的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是同时集合了证券行情显示、证券行情分析、外汇及期货信息等功能,支持融资融券业务,还能对证券信息进行即时播报的综合性证券信息平台。股指期货行情版是在原有大智慧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股指期货一档行情,行情浏览模块为“指数”-“金期指”,欢迎期货投资用户下载使用。

    权威推荐的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

    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包括了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完全是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能够满足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的需求。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南证券网上行情大智慧》,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