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 1.34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 1.3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简介

    免费下载国际流行的财神MT4外汇股指期货黄金分析软件,提供国际市场外汇,美元指数,原油,黄金,商品期货,全球股票指数等实时行情报价;并可以进行模拟交易,真实体验国际市场上的投资品种。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安装界面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登录界面

    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功能特色

    1.全中文界面,完全免费使用,目前国内拥有200000个注册用户。

    2.第一时间获得各国发布的经济数据,重要官员讲话以及各类重要突发经济事件。

    3.强大的图表分析功能,提供36种国际流行技术指标,18种画线工具,9种时间分析周期。用户还可以自建智能交易系统、自定义技术指标。

    4.用户能够模拟交易,亲身感受国际金融市场脉动。模拟交易品种包括:外汇,黄金,原油,全球股票指数&期货CFDs,国际商品期货等。

    5.免费提供国际市场财经(外汇,黄金,美指和原油期货等)新闻,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和专家的行情分析评论。

    6.免费网络课堂,在线收听专家实时解盘和培训课程。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神MT4外汇交易分析股指期货黄金软件 1.3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