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雅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 1.065

    博雅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 1.06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简介

    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是提高金融投资者实战技能的教育基地。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是投资家专为广大股民、期民制作的一款全免费互动型语音交流软件。每天中午12点半专家准时为您点评、播报股市信息。只要在开市期间登陆语音教室就可时时听到股市专家的大势讲评和个股指导。每天下午3点半,准时为您讲评当日期货品种的操盘技巧,预测第二天走势。股市期市高手的实战经验、技巧在这里尽情演绎,更有真实股票和期货品种全程透明操作,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让广大投资者受益颇多。

    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安装界面

    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

    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实现网络语音授课、语音交流、一对一/一对多文字互动交流、同时文件传输图片传输、会员离线留言等强大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博雅投资家股票期货语音大教室 1.06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