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富证劵通免费股票软件 2.02

    财富证劵通免费股票软件 2.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富证券通简介

    财富证券通大盘风向用股赢数据揭秘机构的最新动向,配合资金密码图,并且财富证券通通过对证监会、银监会、国资委、财政部、汇金公司等中央各金额机构政策的跟踪分析,财富证券通从技术面、政策面两个方面对市场做出精确判断。

    财富证券通安装界面

    财富证券通登录界面

    财富证券介绍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现为湖南省唯一一家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分类评级为“A”类券商,控股股东为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有控股比例达96.5%。2006年10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增资扩股到21.36亿元,公司资产规模和资产质量大幅提升。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已超过340亿元,净资产超40亿元,连续实现9年盈利。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投资咨询、融资融券、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场外市场、期货经纪等,控股德盛期货、湖南股交所,拥有全资另类投资公司——深圳惠和投资,形成综合性的证券业务平台,全方位满足企业与投资者的金融服务需求。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拥有3家分支机构和证券营业部59家(12家在筹),湖南十四个地州市网点全覆盖。目前拥有140多万名客户,管理着1200多亿元的客户资产,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公司固定收益业务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前列,年债券现货交易量达两千多亿元。公司拥有高素质、专业化的研究队伍和投资团队,洞察证券市场的运行规律,深度挖掘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咨询和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

    权威推荐的财富证券通

    财富证券通提供了资讯功能,资讯数包含了是那个栏目:“聚焦财富”、“市场信息”和“技术指标”,其中“市场信息”提供的是第三方资讯信息(如港澳信息和交易所信息等),“技术指标”提供的是行情走势的各种分析公式,“聚焦财富”为财富证券自有资讯栏目,该栏目启用了分级监控,不同级别的客户可以查看对应级别资讯。

    财富证券通的功能强大

    1、机构内参

    机构内参第一手内幕信息,当日黑马股票,大盘风向,和各种私募观点。

    实时跟踪机构调研动向,第一时间取得机构调研报告,客观反映上市公司核心价值,揭秘机构的投资内幕 个股分析

    通过短线、技术、财务、价值等各个方面研究个股,从基本面、技术面上深度剖析个股的投资价值。

    2、操盘必读

    通过一手政策动向明辨政策正在含义,透析管理层隐晦想法。对基金、私募、QFII、券商自营盘的等主力紧密的观察和分析,层层揭开机构精心设计的陷阱,赢取机构收益。

    3、大盘实时解盘分析

    对研究股市影响最大的权重和行业重点,融入数据分析功能,抓住影响行情的主体,帮助投资者把握行情节点,从各个方面研究大盘,解析大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富证劵通免费股票软件 2.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