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 V20100805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 V201008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简介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是定位于非专业的普通投资者进行中长期证券投资决策的技术分析软件;瑞格证券决策系统是轻量级的分析软件,瑞格证券决策系统开发目标在于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市场分析工具。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功能强大

    a.历史数据浏览;

    b.常规指标计算;

    c.根据单个或多个指标构成的买卖策略进行交易时机判断;

    d.对一个或多个股票的某种指标策略进行仿真测试,以评价指标/策略好坏及更多。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特色

    指标扫描(综合过滤器)可以指定使用数据的周期类型(分时,日,周,月)。

    从而实现多周期数据同时扫描。

    指标扫描器缓冲数据,不关闭软件,第二次扫描时不读硬盘文件,提高扫描时间。

    从而提高了市场监控间隔时间。

    可以在图形上点击设置一个参考点,移动鼠标查看各位置距离参考点的天数,涨跌幅度。

    量测时间周期更加方便了。

    瑞格证券决策系统说明

    一般启动后,瑞格软件将自动连接其服务器;若不能连接,请检查用户名称与密码(成为收费会员);免费会员则需要等收盘后才能连接接收数据;同时有可能不定时掉线或数据下载中断;

    若免费用户想测试软件,则请收盘后尝试登录。周末会更容易登上。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瑞格证券决策系统 V201008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