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胜操盘手11.0

    百胜操盘手1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百胜操盘手简介

    百胜操盘手是一款专业的股票分析软件,拥有七大秘密武器,分别是:操盘手BS线,十指金叉,操盘小护士,波段操作,极地上涨,金龙喜舞,资金流向七大秘密武器,另外我们还集合了数十个久经实战检验的超强指标,综合运用,便能让你在股市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百胜操盘手安装界面

    百胜操盘手登录界面

    百胜操盘手软件功能特色

    1.操盘手BS线:百胜操盘手BS线B点买入,S点卖出,红色K线部分持有,蓝色K线部分持仓观望

    2.十指金叉:十指金叉指标由最最经典的十项组成,十个经典指标以少数服从多数为原则,有7个箭头向上即发出买入信号,在结合B点买入,配合的就是天衣无缝!一个指标不可靠,所有指标发生共振的时候趋势已经不可扭转!

    3.操盘小护士:操盘小护士被称为极品指标,操盘小护士黄色的时候买入,绿色的时候卖出

    4.百胜操盘手2010软件下载终极黄金:号称史上最强大波段操作指标(终极黄金升级),黄色买入,蓝色卖出。具有其他波段操作无法相比的准确性和股价有高度的一致性.

    5.极地上涨:极地上涨:红色买进,兰色卖出。对比K线图,可以发现和股价有高度的一致性,红色买进,兰色卖出

    6.金龙喜舞:金龙喜舞:双线持有单线卖出,通俗易懂,为指标中的绝佳之作

    百胜操盘手软件的操盘手BS线,十指金叉,波段操作,资金流向,金龙喜舞,极地上涨,操盘小护士指标都是经过长期实战总结出来的,都具有非常好的可靠性,把以上几个秘密武器结合起来,就是终极武器了,指标发生共振,可靠性会非常的高。

    百胜操盘手操作指引

    百胜操盘手选股:可以用MACD来选股,或者B点买入,或者多个条件选出来的股票会有几个或者几十个,你应该选择里面的强势股,强势股才能成为黑马。选那些有基本面,有概念的,或者你熟悉的股票,买之前百度查询一下,这样成功率会很高。比如选出的股票是金风科技,和江苏阳光,一般来说金风科技涨幅会高,因为金风不管基本面还是概念都会比江苏阳光好。

    下载地址 百盛操盘手  百盛操盘手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百胜操盘手1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