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 3.6 Beta2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 3.6 Beta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简介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可以让股民在开盘和收盘的这段时间内获得我们推荐的股票预警消息。何时买、何时卖、一目了然,即使经历金融危机也可以稳步增值。(预警消息通过弹出窗口伴随提示音出现在屏幕右下角)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集成了互动微博、大盘实时行情、股市资讯、财经视频、名人博客等业内信息。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独特的即时通讯功能,为股民提供分享喜悦和经验的场所,让股民之间沟通更方便。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安装界面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适用新老股民,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去研究量价、分析指标、预测走势,只要您按照“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的提示买卖操作即可实现稳步收益。更有100%真实案例,百万账户,验证真伪,联系客服,敲开账户进行验证!一切眼见为实!

    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操作说明

    股市有风险,没有100%的软件,当时介入后被套的时候如何进行对冲,就是高手低手的差别。

    我们通过严格的仓位控制来预防失手单的出现。

    一、仓位控制原则:

    操作一只股票,投入这只股票的资金分为6份,每份为1个仓位。如投入60万资金,当我们提示介入1个仓时,即买入10万元的股票。

    当失手单出现时我们进行对冲,允许盘中最多持有6个仓用于对冲,但收盘是手中最多持有4个仓,多余的仓位适当的时候卖出。

    一个票达到4个持仓。亏损额度达10%,则无条件止损。

    持股周期超过5个交易日无条件出局。

    我们操作的股票品种较多,可以根据资金情况来进行更多股票的仓位配比。如准备投入做3只股票,则需将股票的总资产分为6*3=18份。

    二、注重心态调整

    成功,等于小的亏损,加上大大小小的利润,多次累积。做到不出现大亏损很简单

    以生存为第一原则,当出现妨碍这一原则的危险时,抛弃其他一切原则。

    因为,无论你过去曾经,有过多少个100%的优秀业绩,现在只要损失一个100%你就一无所有了。

    三、交易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

    100万亏损50%就成了50万,50万增值到100万却要盈利100%才行。

    每一次的成功,只会使你迈出一小步。但每一次失败,却会使你向后倒退一大步。

    集中精力,正确的事情重复做。你只需要成功地模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创鑫超短线智能预警系统股票软件 3.6 Beta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