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 6.06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 6.0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简介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可配合其他版本行情软件使用信达证券核新独立下单程序,可配合其他版本行情软件使用。MD5:54B3E900C92231CBE55C4710EDCB92D3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安装界面

    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登录界面

    信达证券介绍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9月成立的中国国内AMC系第一家证券公司。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综合信达证券类证券业务资格,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本为15.11亿元人民币,拥有46家营业部和21家证券服务部。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资格。

    信达证券是第一家推出即时行情网页交易的券商,公司采用业内领先的WEB版网上交易系统,一改传统交易模式,用户无需下载和安装交易软件,直接登陆信达证券网站即可安全、快速、方便的浏览行情和买卖股票。web版网上交易还解决了在公司炒股,容易受办公室网络端口屏蔽的问题;另有多窗口联动,闪电买卖,对买对卖,信息地雷,小键盘操作等众多特色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信达证券通达信独立下单程序软件下载 6.0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