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 4.65.40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 4.65.4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简介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支持提供沪深交易所、港股(延迟)、全球指数、外汇和期货、三板证券等行情、上交所投票功能、个股期权、港股通,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为您提供全面的行情信息服务;提供闪电下单、多帐户登录等交易服务功能;支持便捷浏览中原信息等市场资讯;提供轻松、完备、易用的理财管家和绿色通道服务。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登录界面

    中原证券简介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在河南财政证券公司、安阳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联合其他符合条件的公司增资扩股组建而成。2008年1月15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至20.33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10号。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自营买卖;证券的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业务资格有:受托投资管理业务资格、股票主承销商资格、网上证券委托业务资格、证券发行上市保荐机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上证50ETF”参与券商业务资格、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债买断式回购交易资格、IPO询价对象、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权证交易资格、经营外汇业务资格、代办系统主办券商业务(三板业务)预备资格、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业务资格和上交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一级交易商资格。

    权威推荐的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是目前网络上最好用最实用的一款电脑炒股软件,拥有系统、报价、分析、股指期货、港汇、基金、全球、创业板、理财、资讯、智能、工具、在线服务等13大栏目。

    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设置绿色通道

    针对少部分客户使用代理服务器能上网而无法使用专业版网上交易系统的状况,我们提供了“绿色通道”服务。点击“通讯设置”按钮,并在“使用绿色通道”选项前打钩后点击“确定”,系统将启动“绿色通道”程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原证券网上交易专业版 4.65.4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