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新干线升级版)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新干线升级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简介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是东方证券和投资赢家官方联合出品的网上交易软件,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单。为用户提供在线股票买卖、基金买卖、查询资产、委托查询、银证转账、单客户多银行转账等功能。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是一个独立的交易软件,没有行情功能,但是可以挂到别的行情系统中使用。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

    “投资赢家”业务是由浙江联通利用移动通信网络、互联网等多种先进的通信手段,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为股民用户在手机终端上提供证券行情查询、股票在线交易以及资讯浏览增值业务,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则是东方证券联手投资赢家一起打造的证券交易软件,使用起来非常发那个便快捷,信息量大,有助于我们的投资。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功能强大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是一套服务于公司网上交易客户,可实现投资者利用互联网等基础网络建设进行股票委托及交易的系统。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有效结合各种接入手段,实现统一接口,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迁移性,可为公司开展网上经纪业务提供良好的手段。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为用户提供在线查询资产、查询股票、买入股票、卖出股票、查询委托、撤消委托、查询交割、批量下单、查询成交、查询流水、查询银行余额、银证转账、银行改密、银行流水、证券改密、查看实时行情等系统功能。

    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特色

    1、证券交易:买卖、查询、查撤委托等。

    2、股票行情:行情报价、分时走势(图)、K线分析(图)、成交明细、分价量表、自选同列、行情排名、财务资料、个股相关。

    3、资讯信息:信息地雷、公告信息、个股点评、特别提示、实时解盘、专家点评、财经资讯、券商看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投资赢家委托系统(新干线升级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