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简介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大智慧软件!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登陆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400余人。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公司具有品牌、用户规模和产品开发优势。公司用户规模行业第一,由于行业具有高用户黏性的特征,因此公司相比竞争对手具有规模优势;同时品牌和营销渠道是争夺集中度低的个人用户市场的重要手段,“大智慧”品牌的知名度在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公司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国内营销渠道,并通过收购AAStock开始了海外布局。此外,公司的产品线是行业内最全的,充分满足了不同层次投资者的需求,市场的细分带来了更多的销售收入,公司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也提升了产品的差异性和价值。

    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功能强大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互动交流: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全面深刻: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方面来说又准确深刻。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