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简介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是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一款软件。前身为广州证券公司,业务范围包含证券经纪、证券发行主承销业务、外资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证券投资咨询、基金管理等所有综合性业务。拥有保荐机构资格;债券主承销资格;外资股经营资格;网上交易资格;投资咨询资格;资产管理业务资格;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及债券市场准入资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规范类券商。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安装界面

    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登录界面

    广州证券

    广州证券自成立以来,秉承“勤勉、扎实、进取、客观”的经营风格,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在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和法规的前提下,运用资本运作手段,为企业筹集资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岭南创富独立交易客户端(不含行情)》,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