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钱龙版v2010

    国泰君安钱龙版v20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简介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集成基础数据库,投资分析软件、委托交易工具、财经资讯信息、身份认证、交互服务为一体,内含钱龙旗舰版和金典版两套版本,国泰君安钱龙旗舰版功能专业、工具丰富,国泰君安钱龙金典版亲切小巧、界面传统。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联手打造金典版本,国泰君安钱龙金典版一款集合基础数据库,投资分析软件、委托交易工具、财经资讯信息、身份认证、交互服务为一体的证劵交易软件。

    直接行情的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现已对交易用户提供港股行情(延时15分钟)服务,可以方便的切换中文繁体,新的转码提升行情速度,已内嵌最新版本富易交易功能。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采用 LV2 转码技术,支持流行情,提供较以前更为迅速的行情揭示功能,同时国泰君安证券通过新增直接的行情源,将保障您访问速度达到业内领先。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功能特色

    1、全新“按钮”功能导航,常用功能灰色按钮、特色功能红色按钮,一键式操作,让您的钱龙随时发挥百倍的威力。

    2、全面优化提示信息,帮助您了解是否可以用到最新的增值功能。

    3、港股通加强版中新增“窝轮王”,强大的权证数据和分析功能,提升专业炒轮效率。

    4、港股通加强版中增加恒指期货的实时行情。

    5、修订了港股拆并股时K线后复权的瑕疵。

    6、修订了智能警示条件设定的瑕疵。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钱龙版v20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