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简介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是财通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一套行情、交易、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网上证券交易软件。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为认证客户提供了七个行情入口(2个电信总入口、2个网通总入口、杭州网通专用入口、上海电信入口和金华电信入口)。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具有多种分析功能,适合电脑配置较高的客户使用。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在原财运亨通行情分析软件基础上,支持自定义界面,并增加了多银行存管、三板和动态口令卡校验、信息回显、MAC地址绑定等功能。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财通证券介绍

    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5月的浙江财政证券公司,隶属于浙江省财政厅。2006年3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评审,成为浙江省内首家规范类证券公司,2006年12月,吸收合并天和证券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6月29日,省委、省政府明确公司为省直属国有企业,由省政府授权省国资委监管。2007年9月,公司控股浙江省永安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更名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1.27亿,现有营业网点39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南京等城市及浙江省内各市县),员工1500余人,90%以上具有证券从业资格,9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博士、硕士及中级以上职称人数占员工总数的47.5%。

    权威推荐的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包含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三板、电子合同、现金理财等功能。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带财通证券期货下单软件和仿真交易软件,可进行期货下单和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内嵌的同花顺委托软件采用新的版本,支持双向委托、多帐户操作功能,查询菜单下增添了交易量等相关数据的统计。

    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特色

    1、新增货币基金申赎功能。

    2、新增创业板板块揭示功能。

    3、新增开放式基金风险承受能力测试以及申购和认购开基时超出客户风险等级时进行风险提示的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运亨通版行情分析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