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通证券期货行情软件--澎博博易大师

    大通证券期货行情软件--澎博博易大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简介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是一款功能全面的期货行情分析软件,事实上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采用的是良运期货博易大师综合交易版,软件稳定性好,操作方便,和乾隆相似,支持小键盘,空格键直接调出热键。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能够提供:上海、大连、郑州、LME 、CBOT、COMEX、NYME、NYCE、东京工业等国内外多家期货交易所,以及外汇、财经指数的实时行情,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是国内领先的期货市场分析工具。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安装界面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是一款期货行情数据查看分析软件,通过因特网传输的期货行情,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内置金仕达,彭博闪电手,CTP三种交易软件,使用闪电手和CTP请在交易登陆界面交易席位处选择。对于喜欢期货的用户来说,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是最佳的选择。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功能强大

    1、实用、全面的技术分析,人性化的画线工具。

    2、特色指标:跨品种分析指标。

    3、快速买卖:快速填单,帮您抓住每一次机会。

    4、每天24小时,二十万字的滚动新闻,随时掌握市场动态。

    5、在线支持:行情系统里的QQ ,随时帮您解决使用中的疑问。

    大通证券澎博博易大师特色

    1、内嵌闪电手交易终端系统。

    2、提供期货市场行情以及期货评论、农产品信息、金属市场信息和财经信息以及连续夜盘的支持。

    3、将查阅行情信息、分析数据图表、下单完美结合。

    4、界面简洁,易操作,功能强大。通用单、条件单、止损止盈单及各类查询功能一应俱全。

    5、有其独具特色的一键下单界面以及键盘下单功能,下单更快捷。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通证券期货行情软件--澎博博易大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