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1.29.004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1.29.00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简介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是东北证券为用户打造的一款全新专用网上交易系统,东北证券投资赢家有查看行情信息和进行股票交易的双重功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需求。东北证券投资赢家是我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东北证券投资赢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提供多种登陆模式、可以进行行情、交易互动。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东北证券投资赢家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支持支持货币基金场内申赎、上海退市整理板、深圳退市整理板、上海风险警示板、电子合同及现金宝、融资融券功能、客户适当性风险测评、多账户存管、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功能、基金拆分功能。欢迎广大投资者试用。

    东北证券投资赢家特色介绍

    支持多平台系统

    打造综合自助服务平台

    打造统一的综合自助服务平台,将开户、行情、交易、理财、客服、掌上营业厅等集合成一个APP,一站式服务,全面增强用户粘度,提升品牌辨识度。

    个性化品牌模块定制

    投资赢家——移动终端是面向金融公司提供符合各自营销特性的专属运营平台,APP整合了证券、期货公司、交易所等所有的离柜业务,首页作为业务的全方位入口,实现功能模块的自由定制,使得业务繁琐的APP实现轻量化展现,达到完美的用户体验。

    创新业务快速响应

    恒生电子作为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从柜台、风控、客户端等各个环节为金融公司提供完善而全面的服务,根据金融行业的需求,第一时间全面、快速的响应各项创新交易业务,如个股期权、沪港通、小微贷等。

    混合移动开发框架Hybrid

    采用Web开发技术与Native系统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开发的应用程序,Native和Web应用一体化融合,兼顾Native高性能应用和业务需求多变应用,支持基于插件的独立功能开发,有效避免新业务拓展带来客户端频繁升级。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投资赢家1.29.00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