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邦证券大智慧行情集成安装版

    德邦证券大智慧行情集成安装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德邦证券大智慧简介

    德邦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是一款证券网上交易软件,集成新一代大智慧网上行情分析软件与德邦证券同花顺独立下单软件。德邦证券大智慧支持动态令牌登录,支持延时港股和期货行情,德邦证券大智慧支持开放式基金、银证转帐、投资者风险测评和电子合同签署。

    德邦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德邦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德邦证券介绍

    德邦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德邦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股票主承销资格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3亿元人民币。自2003年5月18日成立以来,连续六年实现盈利,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为140.70%。德邦证券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全国首批保荐机构之一,也是全国首批证券发行询价机构之一,公司目前拥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资格、权证交易资格和结算资格。已顺利通过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独立存管的验收,并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批准的45家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保荐机构之一。

    德邦证券大智慧功能介绍

    1、支持动态令牌登录。

    2、支持延时港股和期货行情。

    3、支持开放式基金、银证转帐、投资者风险测评和电子合同签署。

    4、支持融资融券交易。

    5、支持国债期货行情。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德邦证券大智慧行情集成安装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