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期货行情+网上交易软件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期货行情+网上交易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简介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是国内主流的期货、证券及外汇行情显示软件,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支持国内、国际期货、金融指数、外汇、期权仿真等市场的实时行情及图表显示,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更新了全球主要市场的期货、外汇、期权仿真以及各金融指数的行情显示,完善了对上期所和大商所夜盘连续交易行情显示的支持。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安装界面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投证券博易大师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是一款网上期货行情软件,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中投证券博易大师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掌握先机的中投证券博易大师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是一款将国内股票、国内期货、国际市场、外汇市场的行情分析融入其中,提供世界各大交易所实时重要期货指数,让投资者更清楚的了解世界动向,掌握先机的一款信息全、速度快、分析精确,操作简单易用的期货交易软件。中投证券博易大师主打行情,数据,交易,社区,资讯等五大股民最需要的金融证券交易客户端核心功能。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功能特点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交易功能,可模拟实盘买卖,模拟以下功能:买入开仓、买入平仓、卖出开仓、卖出平仓,除模拟股指期货交易外还可以模拟商品期货交易。

    中投证券博易大师对客户端进行期货交易需先开通仿真账户,开户免费,使用免费,不过期货博易大师客户端_提醒投资者网上交易存在风险,请仔细阅读风险条例,以便正确全面地了解网上证券交易委托的风险。

    卸载中投证券博易大师需删除以下三个文件

    1、打开博弈大师软件—工具—我的目录,删除整个目录。

    2、点击桌面图标—属性—查找目标,删除整个目录。

    3、删除博弈大师桌面图标。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投证券博易大师期货行情+网上交易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