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简介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是由我中信金通证券实战团队为中高端客户倾力打造的,集行情、交易、资讯、咨询、互动、演示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具有“自选股百宝箱、金翼资讯荟萃、资金流向监控、研报红绿灯、个股深度资料、在线互动”六大亮点,祝您运筹帷幄,决策千里!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安装界面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登录界面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功能特色

    1.操作简易功能强大

    到价提示:股价异动及时掌握

    财经要闻: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每天5分钟,尽知天下事

    大事提醒:分红、投票、年报早知道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投资要点:评级、事件、好消息坏消息

    2.资讯行情全面领先

    机构荐股:机构预测评级变动

    滚动资讯:金翼至尊理财终端24小时信息监控

    题材要点:专业团队精选资讯

    专题报道: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深度题材独到观点

    3.多市场多品种专业分类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多种市场资讯行情

    多种投资品全面详细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专家级行业和板块分类

    权威推荐的金翼至尊理财终端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以及时的多品种行情、简单易用的看盘操作界面、丰富且有价值的新闻情报作为基础,独创了BEST(Big主力、Evaluation估值、Story题材、Trend趋势)决策系统,为个人投资者打造行情、资讯、决策一体的全新产品。

    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是由中信金通证券实战团队为中高端客户倾力打造的,集行情、交易、资讯、咨询、互动、演示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金翼至尊理财终端软件具有“自选股百宝箱、金翼资讯荟萃、资金流向监控、研报红绿灯、个股深度资料、在线互动”六大亮点,并设计了“盘前必读”、“盘中监控”、“盘后分析”三大界面,使投资者可迅速掌握市场信息,了解全球金融市场行情。金翼至尊理财终端搜集了国内最全的机构研究报告,在盘后可进行深入的个股研究。同时可实时监控当天资金流向,提供5日、20日、60日主力资金进出历史数据汇总统计,敏锐抓住主力进出踪迹。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翼至尊理财终端》,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