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简介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是一款方便易用的网上炒股软件。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支持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有着非常简单的看盘工具,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能够为你完美行情揭示,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股市动态。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登录界面

    专业资讯的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新增一个全新的委托渠道系统——大智慧委托,并且支持委托行情联动查询。可以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股票资讯,是投资者最好的炒股软件。行情方面,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具有多市场支持,包括: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更灵活的看盘工具、更快的行情揭示技术、更强大的盘中资讯等特点。

    权威推荐的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中山证券大智慧是一款集交易、资讯、行情为一体的股票证券软件,拥有股票、港股、指数、基金、商品、债券、外汇、理财、资讯、委托等多个栏目,能够提供包括动态信息、十档委托、买卖队列、逐笔交易、分时交易、分时指标的复盘等操作。

    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功能特色

    1、公式系统用户可通过对每日深沪两地交易所和历史上发送的行情数据按照简单的运算法则进行分析、选股、测试。

    2、功能树隐藏在软件最左侧的快捷功能菜单,涵盖了软件所有的功能和数据,分为行情、指标、工具、分析、股票池五大类,使用导航树按层数查找数据和功能,不影响当前软件主窗口的展示,非常方便。

    3、机构报告库汇总最新的机构研究报告,内容包括:最新报告、每日精读、新财富研究、水晶球研究、公司研究、行业研究、产业研究、宏观经济、投资策略、晨会经要等全方位市场资讯。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山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