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股挖掘机

    牛股挖掘机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牛股挖掘机简介

    牛股挖掘机就是为不同的用户对象构建一套适合自己的完整决策体系(市场价值超过5万),您无须关注如何做、也不用担心没有工具、只需关注如何决策。

    牛股挖掘机安装界面

    牛股挖掘机登录界面

    牛股挖掘机主要特点

    1、数据齐全。

    牛股挖掘机发布的数据囊括了当前上海、深圳两个市场主流高端的股票决策数据(超赢、BBD、DDE、票池),实时、盘后任你挑,有了这些高端数据使你的思路更清晰、决策更科学,不用再整天找这找那、四处打听消息,结果还是一场空,牛股挖掘机就是让数据告诉你一切。

    2、功能齐全。

    大而全、专而精。

    大:人有我优、人无我有。包括沪、深全套实时、盘后决策。比如:大盘分时主力资金、不同周期主力资金均属国内首创。

    全:实时决策PC版本、实时决策主力资金手机版,让决策无处不在。

    专:决策流程化:实现大盘、板块到个股流程化决策过程。

    精:决策精准化:选股、K线、分时级别使您的决策更科学、更精准,比如拥有国内唯一不同周期(5分钟、30分钟、周线、月线等)主力资金线让您决策更精准。

    我们的目的:您只需关注决策,我们为您提供全套的数据、工具、方法、培训等服务。

    我们的口号:人有我优、人无我有。

    3、使用方便。

    完整决策体系给不同的用户对象提供全面的决策,决策功能作为指标完全融入行情软件,直接开启大智慧(飞狐)就享受与正式版本一样的实时看超赢、主力资金等高端决策。

    4、免费享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牛股挖掘机》,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