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 期货软件

    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 期货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简介

    监控期货主力动向,提前预测多空趋势,期货涨跌了然于胸,真正做到睁开眼睛做交易。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是期货分析中捕捉主力资金异动的权威预测工具。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在国内期货软件中独树一帜。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包含:国内股票、国内外期货、黄金现货、股指期货行情等。

    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安装界面

    权威推荐的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

    捕捉主力资金动向独特功能包含【期货必盈】、【潮起潮落】、【操盘宝典】、【多空波段】、【压力支撑】等等。期货必盈是必盈主力监控系统在期货预测方面的应用在期货分析中,日内短线使用周期为:1分钟,3分钟,5分钟。3个周期必盈状态相互配合使用。其中,5分钟周期可主宰近1至2日主力多空方向;配合投资家多空日波段状态,判断当日即时多空走向;配合投资家潮起潮落指标,寻找最佳入场离场时机。

    如看较长趋势可适当放大监控周期,但在期货分析中,不建议周期过长。主力大单线与综合趋势线粘合,表明主力控盘力度强,需密切关注主力大单走向;主力大单、散户小单、综合趋势三条线较为分散,说明主力控盘力度较弱,行情大多时候会跟随国内股票市场大盘走势或其品种的主力合约走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投资家(天目主力追踪系统) 期货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