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涨停软件

    抓涨停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抓涨停软件简介

    抓涨停软件应用:在股票中有涨停的套利机会,我们知道买的股票涨停并坚决封死,那么大多数时候第二天是高开的,由此产生了利润。

    但是要能在股票涨停的时候买进股票,很多时候我们只能靠运气,下单了,但很可能买不到了,所以说速度是抓涨停的命门,现在我们利用电脑自身的速度来解决这一问题,使用很高频率的监视系统软件,不时的每秒9到10次不停地监视并读取股票行情数据,一旦发现涨停股出现,立刻全自动下单,一气呵成,此过程只有百十毫秒,使您可以排在很靠前的位置,全国有很多炒股的朋友在抓涨停,作为一个散户和他们竞争,您的单子每次都能排在前面,是很惬意的事情,有了速度您就可以获利。有了速度,别人就会为您抬轿子。国内很多抓涨停软件都是预判型的软件,有时候能买到涨停的股票,有时候买到没涨停的股票,这样会浪费资金,从而产生很大的风险,我们只参与抓已经涨停的股票,提高了资金使用安全和效益,买的好才能卖的好,第二天,我们即可卖出涨停股吃到高开的利润。

    国内第一款专为抓涨停的股友打造的软件。

    抓涨停软件操作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抓涨停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