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丰股市通

    证券丰股市通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丰股市通简介

    证券丰股市通是一款集快速、创新、实用的实战证券分析系统。是目前最贴近市场的股市信息博弈平台,全球金融行情一网打尽,帮助散户拥有股市生存的法宝,提高炒股水平,降低股市投资风险,让利润最大化,风险最小化。产品理念:服务万千大众平衡中小散户于机构的差距。

    证券丰股市通安装界面

    证券丰股市通登录界面

    证券丰股市通新版功能

    1、证券智能分析包含:大势研判、报价分析、形态分析、LEVEL2切换、资讯信息研究、全球财经信息、系统设置等八个功能模块。

    2、全球金融资讯包含国内最新最全的:行业报告、股市评论、财经新闻、行业专栏、港股专栏、宏观经济、资讯统计等八个功能模块。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丰股市通》,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