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世赢家 2.0

    盛世赢家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盛世赢家软件简介

    最好的免费股票软件盛世赢家软件是北京骏嘉财通科技有限公司系列产品之一,是该公司旗下的一款较为经典的免费试用软件。盛世赢家软件秉承趋势理论设计而成,以“先大后小、先长后短、做熟不做生”作为投资理念,并将较多经典股票投资理念融入其中。盛世赢家软件是一款适应性广泛、普及面较广的股票行情分析决策软件,是股票投资者较为重要的炒股分析工具。

    盛世赢家软件安装界面

    盛世赢家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盛世赢家软件

    盛世赢家界面一目了然,操作简单、快捷,较容易上手。资讯全面、快捷,F10界面经过改版后,内容更加丰富。盛世赢家软件在基本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之上又创新出八大天王、趋势阶梯、动力金叉、主力能量线等较为高级的分析技术。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基本涵盖证券市场的各方面,而就某一方面来说又都较为准确深刻。软件各个指标信号颜色明确、清楚、鲜明,比如动力金叉、趋势阶梯信号等。

    盛世赢家三大特色指标

    A、板块排序-决定当前可操作板块

    B、板块尖兵-决定mai什么品种

    C、板块快枪丵手-扩大观察范围

    在实际操作中,利用盛世赢家投资者枪丵手功能,把握当日涨幅居前的强势板块,先锁定投资品种。再通过特色指标如弘历彩虹等,在分时周期中把握股票的进出时机。提高股票投资的赢利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盛世赢家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