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 1.0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简介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是一款金融理财软件。锐赢分析师专业版运行在windows平台。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具有三大系统,趋势判断系统 · 操盘决策系统 · 风险控制系统。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安装界面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登录界面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宏指标

    做股票就需先看大势,方向看对自然操作就简单多了。宏指标判断大盘的风向标。上证指数在7月份横盘期间,宏指标先后在7月11日与7月21日发出两次信号,而且与指数出现了顶背离,预示着指数将会又一波下跌,随后从7月22日上证指数出现了一段惨烈的下跌。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同步分析

    常言道,看大周期做小周期,看长周期做短周期,那这个大周期便是看趋势看长线,小周期则是看短线,如果长、短周期同时走好出现买点,那么此股必定安全的多。看长线、来龙定去脉,眼力决胜负!做短线,针尖对麦芒,速度定乾坤月线、周线、日线同时显示在一个界面,寻找周期共振点。600696多伦股份是近期的强股,我们看到6月30日的时候月线、周线、日线同时发出了反转信号,此时买入后涨幅达128%。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平均成本线

    平均成本线是经合理评估的“平均持仓成本”变动曲线。当价格低于平均成本线时,表明大多数持仓筹码处于亏损状态;反之,表明大多数持仓筹码处于盈利状态;而平均成本线区域,则是当前持仓筹码的盈亏平衡点。因此,在成本线位置,相应地容易出现大规模的“解套”或“补仓”行为,从而产生了明显的支撑和阻力作用。002007华兰生物3月22日突破成本线一路长红,知道12月22日跌破成本线。最低收益也有40%。

    锐赢分析师专业版功能强大

    1、三大系统

    趋势判断系统 · 操盘决策系统 · 风险控制系统

    2、八大功能

    大盘叠加

    个股于大盘走势有一定的相关度,抓住走势上的规律,便可做到对症下药,顺势而为。判断个股与大盘趋势的相关度,做到顺势而为。我们要掌握市场的动向,首先就应该学会看大盘,通过这一方式入市操作。因此,我们时常要将大盘走势与个股K线相叠加,通过相互比较,再决定股票买卖时机。

    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种情况:

    1、大盘涨,个股涨:适当跟进。

    2、大盘涨,个股跌:逢低跟进。

    3、大盘跌,个股涨:谨慎操作。

    4、大盘跌,个股跌:空仓观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锐赢分析师专业版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