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 1.2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 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简介

    简单的说,超牛量化策略大师是一款能自动批量生成炒股公式的软件,用户可以在生成的公式中选择一款盈利能力强并且表现稳定的公式作为股票操作策略,然后每天根据策略给出的买卖提示进行傻瓜机械式的操作。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的原理是通过大规模组合多种经典指标和形态(如MA,KDJ,MACD,红三兵,三只乌鸦,希望之星等)产生数以万计的指标组合公式,再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筛选出盈利能力较强的组合公式供用户选择,用户选择其中表现稳定的公式作为操作策略进行量化投资。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安装界面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使用界面

    超牛量化策略大师策略列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超牛量化策略大师 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